斯莱特林一号辣妹

【奥利弗伍德】穿越到霍格沃兹后想要拿下木头学长的故事

ooc严重

伍德的中长篇吧不知道会写多久

文笔不好,勿喷

嗯不管有多少人看我都会写下去的!

你是Zoe Knigntley 来自斯莱特林学院

撞梗致歉


Chapter 2 初见

第二天你起了个大早,立马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拉着姐姐往外走。

等姐姐把你送到了火车站,你就兴奋地往前冲,想去找传说的的九又四分之三的那个柱子。

“佐伊,别这么激动。”姐姐在后面喊着。

然后快步上前拉住了你,“你不打算和我告别吗?”你看到姐姐故作委屈的脸笑了“我也舍不得你。 ”然后抱住了她。毕竟是姐姐,感情深的都是这么做的吧,你想。姐姐也拍了拍你的后背,然后又松开来,“记得有什么事一定要给我写信!”

“知道啦!”

等姐姐离开后,你蹦蹦跳跳地跑到柱子前,毕竟是第一次这个柱看起来还挺结实的…你站在柱子前犹豫了一会儿……然后转头看见了一个戴眼镜推着小推车的小男孩,这该不会是…哈利波特吧?然后你看见了笼子里的海德薇,确认了自己的想法。

所以你走了过去,“你好,请问你也是新生吗!”你友好的笑了笑。

“是…是的”哈利看起来有些紧张。

老天,他的眼睛真的是绿色的!他真好看,跟电影里一模一样!!

你瞬间就想好了。

“其实我也是,我叫佐伊,呃,佐伊奈特利。要不我们一起进去吧!”你主动示意哈利往前走。

“好啊!”哈利像是瞬间放松了许多,跟上你的脚步,来到柱子前。

你往后看了他一眼,在面对柱子是已经不发怵了,毕竟要给哈利做个好样子嘛。一闭眼就冲了进去。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你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我的天…

这简直就跟电影里一模一样啊!走来走去的巫师,还有红黑色的火车!

你看到了身旁刚走过来,表情跟你差不多的哈利。

“这里真的很神奇对不对?”你说

“是的…真不敢相信。对了,我叫哈利,哈利波特。”

“嗯嗯,你好,哈利。”你刚想去握手,就被潘西的叫声打断了,“佐伊,你去干嘛了!怎么才来!”然后抱住了你。

你看像哈利,“呃,那我先和我的朋友进去啦,你也去找个车厢坐吧!”

然后,潘西才注意到你眼前的哈利。“这是谁?”

“刚认识的朋友,时间不早了先上车吧!”你拉着潘西走了,一边用略带歉意的目光看向哈利。

你可不想主要剧情发生什么影响,所以…还是等德拉科先认识哈利吧。

进了车厢。

潘西拉着你往前走,“德拉科他们已经在等我们了。”而你好奇地左顾右盼,这些不大的车厢里都坐着穿着校袍的学生。

然后,你看见了右边的一个车厢里,有两个红毛在上蹿下跳,还有,在他们旁边因为安静而特别明显的,那是—你深吸了一口气,伍德吧。你不由自主地定在了那个车面前的过道。“我的天啊”即使隔了个老旧的玻璃,你也能看见他好看的侧脸。即使你看过电影了,但还是被惊艳了。

此时,潘西才注意到你停下来了,于是往回问“怎么了,佐伊?”

然后你看见,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下来的双子戳了戳伍德

然后,你看见伍德马上要转头了……

!!!!!!!

快跑!!!

你拉着疑惑的潘西就是往前冲,一路上还不停地因为撞到了不少人而道歉。“到底怎么了佐伊,你今天好像有点奇怪…”

你不管,只想着逃离那个过道,希望伍德没有看见我傻呆呆的样子救命!

“佐伊,佐伊!我们到啦!”然后你停了下来,微微喘气,心脏还因为刚才的一切跳动地厉害。

你跟着潘西走进车厢,把德拉科赶到了对面和西奥多跟布雷斯一起坐。“德拉科你快过去!我和潘西有话要说!”

铂金脑袋一点儿也不情愿,“我不,你们有什么话是我不能听的吗?”

“诶呀你快过去,难不成你想听我们讲该买什么样的姨妈巾吗?”你推着德拉科起来。

没想到,听到这句话的德拉科几乎是跳了起来,“我才不感兴趣呢!”你看见他苍白的脸上浮起了一大片红晕。

不愧是你啊德拉科,这个铂金小少爷真容易脸红,以后……嘿嘿……可以多逗逗他。你一脸邪恶地坐在了座位上,德拉科看到你不禁打了个寒颤。

“所以你到底想和我说什么。”潘西小声地问你。

你捏了捏她的手,“嗯,就是……如果说我告诉你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潘西立马瞪大了眼睛,“这么快就看上了?谁?”

你支支吾吾就是说不出来

潘西又联想到了你刚刚的举动,“不会吧,该不会是……那两个韦斯莱?佐伊你不会是生病发烧烧傻了吧你你你”潘西激动地拽着你,你感觉手上肉都要被扯下来一块儿了。

“当然不是,其实…是他们旁边的那个…伍德学长。”你越说越小声,导致潘西根本没听清楚。而你又说了一遍,这次更大声了,“我说,我好像有点儿喜欢奥利弗伍德!”

然后你听见德拉科气急败坏的声音,“什么?你说你喜欢谁?”

糟了,好像说得有点太大声了。

然后你看这对面那三个男孩,抓紧了潘西的手。

德拉科恨不得把脑袋凑到你面前,用疑问的眼光看着你,不对,应该是…质问,“奥利弗伍德?”

西奥多好像,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是起初瞪了下眼睛表示惊讶。

布雷斯……依然笑看着你,“奥利弗伍德?真熟悉的名字。德拉科,这好像是格、兰、芬、多、的、守、门、员、啊。”他故意一字一顿地说出伍德的身份。

啊啊啊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布雷斯你少说两句会死吗?你忍住想掐死他的冲动瞪了他一眼,而后者只是向你挑了挑眉。

潘西此刻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她顿了一下,“德拉科,把你的脑袋收回去,佐伊她也是第一次喜欢别人嘛,别这么大惊小怪的。”她安慰性的也捏了捏你的手。

你感觉德拉科听到格兰芬多的时候都快气炸了,仿佛看见了他馒头的发胶已经压不住他炸起来的毛了。“格兰芬多?还是个守门员?等我下一年进了魁地奇,看我怎么打爆他!”

“德…德拉科你别生气啊,我…你可千万不要去针对人家!再说了他可是格兰芬多的队长呢!”

“哟,这才刚喜欢上就护着了?”布雷斯冷不丁地又来了一句。完了,德拉科好像真的炸毛了…

你更想揍他了。

你用求助的目光看向西奥多,帮帮我吧,你向他无声地求助。

西奥多会意地笑了一下,“佐伊既然确定了喜欢,那就是真的喜欢,毕竟,这么多年她就没有喜欢过任何人。不如我们先看看,说不定……人家还看不上她呢,对吧,德拉科。”

虽然听得有些不舒服,但你清楚西奥多是在帮你了。

于是你感激地望过去,他只是看了你一眼,就闭上了眼睛,仿佛丝毫不在意。

好说歹说,你一路上不停地送着送那给德拉科吃,终于把这个蛋壳头哄顺毛了。

然后你就放松地回到座位上,和潘西又聊了起来。

潘西拉着你的手,“其实,你知道的,德拉科也没有恶意。”

“我知道,他只是发发小脾气而已,哄哄就好了。”你朝潘西笑了笑。

“嗯嗯你知道就好。其实我觉得,魁地奇队长挺酷的。喜欢的人就要去追,我看好你。”

“嗯!”你开心地抱住潘西,“潘西宝贝真好~”

接着你们又聊了一会儿女孩子的东西,火车就发出汽笛声表示到站了。

“走吧!”潘西拉着你走出火车外,后面跟着三个男孩,你们朝海格“一年级的跟我来”的方向走去。



评论(8)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