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一号辣妹

【奥利弗伍德】穿越到霍格沃兹后想要拿下木头学长的故事

ooc严重

伍德的中长篇吧不知道会写多久

文笔不好,勿喷

嗯不管有多少人看我都会写下去的!

你是Zoe Knigntley 来自斯莱特林学院

撞梗致歉



一片漆黑。

“yes or no”

这是…什么啊?

!我怕不是雅思学傻了吧做梦都是英文的?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

眼前依旧是一片漆黑,只有嘶哑的像是老者的低语。

“follow me to the trip”

“the stars will shine for you at the end”

眼前的漆黑突然浮现出一丝亮光,在黑色的衬托下愈发耀眼。

yes.

梦醒。



Chapter 1

嘶—

你从床上醒来,被阳光刺得只能半睁开眼。

等等,阳光?不对啊我昨天晚上睡觉前明明把窗帘拉上了啊?

适应了一会儿阳光,你终于睁开眼看清了眼前的一切。

?这…好像不是我家吧?眼前的房间摆满了着欧式风格的家具,就像你现在坐着的大床上,白色的床头,蓝色复古花纹的丝绸被子……

怎么回事?

你惊的差点跳着下床,鞋也不穿就往门口走。经过镜子是还不忘撇了一眼,发现自己竟然穿着精致可爱的白色蕾丝睡裙?!

你敢忙推开门,看到楼梯就往下走,想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此刻眼前是宽阔的客厅,从灯具到家具,无一不透露着豪华的气息。

“你终于醒啦?”

好清爽的声音。

英文?

你从声音来源方向看去,发现是一位美丽的姐姐。棕红色的长发带着自然的微卷,穿着简单又不普通的长裙,好看极了。

“你是?”

“不会吧,你该不会生了场大病连你姐都不记得了吧?”她微微笑着走上前,捏了捏你的脸。

我姐?这到底是哪里啊?

“我已经跟你的小伙伴们说了,他们一会儿就来看你。”

小伙伴?

“来了。”“姐姐”往门口点了下头。

“佐伊宝贝!你终于醒了!我可想死你啦!”从大门口传来女孩甜甜的叫唤。随即又传来好几个人的声音。“拜托潘西,你们才两天没见诶。”你看到了逆光中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瞎眼睛的一颗铂金脑袋?

我好像 DNA动了

当你还没来得及多想,就被叫潘西的女孩抱住。“想死你了!”你条件反射地回抱了她。

下一秒,在看清楚所有小伙伴之后,呆住了 

???这这这不是德德德拉科吗难不成我这是穿越了吗哈利波特吗我的天啊啊啊

旁边那两位,该不会是…

“西奥多和布雷斯?”

“嗯”

“你这个疑惑的语气是什么意思,你该不会是真的烧傻了吧?”

那个叫潘西的女孩拉着你坐下,“好了布雷斯,佐伊才刚病好呢,少说两句吧。”

因为潘西的关心和莫名的亲切感,你没过多久就和她熟了起来并把她当成了好姐妹。

因为从起来到现在一直都没吃东西,你可是在餐桌上把你的那几个朋友给看呆了。

“见鬼了。”铂金小少爷皱了皱眉

“……”西奥多沉默地看着你

“请问我对面坐着的是猪吗?”不用猜,肯定是布雷斯,这一下午你已经习惯了。

饭后

“我们说好的啊,你明天一定要在站台那等我一起?”

“嗯嗯!”

“那我走啦,明天见!”

“拜拜!”你捏了捏潘西的手,还有些舍不得。

……

洗完澡回到房间,你把房间的东西都翻了个遍。你大概知道了自己的情况。

奈特利,东方搬来英国的纯血家族。家里还有一个姐姐——也就是今天早上见到的那位了。爸爸妈妈,经常全世界跑,感情还没有和姐姐的深。

不管啦

你兴奋地翻起了各种书籍。哇,原来魔法世界的书,封皮真的是这种牛皮的质感啊。然后你又拿起了你的魔杖,随便挥了挥。你突然想到了哈利波特里的守护神咒,像模像样地做了做样子。

你再翻了翻别的物品,就打算上床睡觉了。毕竟明天就开学了,可不能顶着一副黑眼圈去呀~

你舒服的在床上翻了个身

嗯~魔法世界,已经开始期待了。

对了,如果我在霍格沃兹上学的话……

说不定,我还能在见到某个木头呢!顺便谈个恋爱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想快点到明天……

你抱着期待的心情进入梦乡了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