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一号辣妹

【奥利弗伍德】穿越到霍格沃兹后要拿下木头学长的故事

ooc严重

伍德的中长篇吧不知道会写多久

文笔不好,勿喷

嗯不管有多少人看我都会写下去的!

你是Zoe Knigntley 来自斯莱特林学院

撞梗致歉


Chapter 3  你好,我叫佐伊

你和潘西手拉着手走向湖边,几乎是走在了最前面(因为你对海格的好奇)抬头只能看见海格的小肚子和大胡子,真想摸摸,你这样想着。你们跟着海格的指引坐上了小船,德拉科随后看到你们后立马也上了船 因此船上此时只剩下一个座位了,好在西奥多仿佛并不在意和谁坐,因而布雷斯坐了进来。

你怀着激动地心情看向四周,看着里你越来越近的城堡,你梦里的地方,越发期待起来。“潘西,你说我会被分进哪个学院啊?以我的智商,该不会去拉文克劳吧?”潘西嗔怪了声,“那还用说,你肯定要跟我一起去斯莱特林啊!”而后你又听见了布雷斯欠揍的声音,“看你这个样子,怕不是要去和蠢狮子一桌。”你刚想回应,德拉科的声音硬生生地把你憋了回去,“绝对不行!”

你又想起刚刚火车上的事,怂了,毕竟如果逆着这个蛋壳头,指不定哪一天又炸毛了。

于是你心虚的笑了笑,“我开玩笑的嘛,我肯定会和你们一起去斯莱特林的,我才不要……呃…跟那群…蠢狮子……”虽然后面几个字被你几乎是含在嘴巴里没说出来,但德拉科似乎很是受用,满意地眯了眯眼睛。你吐了吐舌头,内心表示十分对不起格兰芬多的各位。

不知不觉,你们已经到岸边了,一路上走进霍格沃兹的时候,你感觉自己像是踩在了棉花上亲飘飘的,这一切仿佛是梦一样,古老的长廊,严肃的麦格教授,还有在门口等待分院仪式的学生们……

想到这里,你不禁又有些紧张。

没过多久,麦格教授带着你们走进了礼堂。你与外面形成鲜明对比的礼堂的灯光晃了晃眼,带你真正看清楚一切的时候,你已经在前面了。

布雷斯和德拉科比你们先上去,接着是潘西和西奥多,因为名字的原因,你是你们之中的最后,就连克拉布和高尔都排在前面。

“Harry Potter!”

你听见礼堂所有人的惊叹。当哈利走上前去的时候,你在他经过是小声鼓励了他一下,他也以眼神回应你表示感谢。

分院帽像电影一样停滞了很久,最后也想电影里那样高声喊出,“Gryfinndor!”

接着听见了后方格兰芬多长桌的欢呼与鼓掌声,你忍不住回头,一眼看见了带着尖尖长长的巫师帽的伍德,他似乎也很激动,一直在开心地鼓着掌。

下一秒,你立马回过神来,毕竟自己也快了。

等啊等,你终于听见了跟在无数个名字后面的自己。

“Zoe Knigntley!”

你马上往椅子上坐,眼前被分院帽阻挡住了视线。

“嗯……奇妙,这可太奇妙了。我该把你分进哪位呢?你拥有勇气,却又不像格兰芬多。显然你是没有超出常人的智慧的……奈特利,纯血家族,这就好办了……Slytherin!”

果然,就知道这分院帽在骂人。

你听见了潘西在大声鼓掌,立马冲到她旁边抱住了她。

等到邓布利多说完,你立马被桌上的美食吸引了。填好了肚子后,你和潘西还有其他三个男孩跟随者级长的步伐进入了斯莱特林的寝室。果然想电影那样,斯莱特林的寝室相对于上面是比较阴冷。不过公共休息室的火足矣让你感到温暖。斯莱特林的休息室也是像电影里一样,绿色的色调下摆放着黑色调的家具。虽然你对这里的一切感到好奇,但是奔波了一天的你早就累了,你打了个哈欠,心想以后有的是时间,便拉着潘西回宿舍收拾收拾就上床了。

“晚安,佐伊。”

“晚安,潘西,记得明天一早叫叫我。”

……

“佐伊,起床啦起床啦!”你半盖着被子,硬生生地被潘西拉了起来,“再让我睡一会儿吧~”

“不行不行,今天可是第一天上学,快起来啦。”

整理好上课的物品,你和潘西一起走进了礼堂,德拉科他们已经在那等候多时了。

“我就说,你肯定起不来。”德拉科伸手拿了块面包。

你一大早起来还没缓过神儿,并没有精神反驳他。

等到吃的差不多了,你才开始有意识。

变形课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快乐,尽管你看到了在迟到的哈利罗恩面前变回人形的麦格教授,尽管满腔热情,但依然还是不能吧那细小的的针变成火柴。于是你像潘西一样放弃了,开始发呆。

我该怎么和伍德见面呢……

“哦,格兰杰小姐是第一个成功的,格兰芬多加十分!”你听见了麦格教授的声音。

对了!哈利!

当下课铃响了后,你急忙像伙伴们道别,“我书忘拿了,你们先走吧?”

众人:下节课好像是飞行课吧??

然后冲向门口,终于在拐角处追上了哈利。

“哈利,等一下!”

哈利转过头,“早上好啊,佐伊。”

“早上好。”你假装忽视旁边一脸疑惑的罗恩。毕竟现在不是和他解释一切的时候。

“我想问一下,你知道你们学院五年级的学生今早在哪里上课吗?”

尽管哈利觉得很疑惑,但他还是思考了一下,“呃,我不太清楚,但是…我我猜他们今早应该要上魔咒课吧,我昨天听到珀西这么说……但是我不太……”

“谢谢你哈利!下次请你吃糖!”你没等哈利说完,就跑开了。

……(飞行课就不写啦偷个小懒)

飞行课一下课,你就往魔咒教室奔去,但愿能赶上,你心里想着。

等待了门口,你刚好赶上了下课,一大片乌压压的巫师袍从你面前走过,因为身高差距,你根本看不见伍德在哪里。

于是你直接往人群中走,希望能至少看见他一眼。在一群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中,为了避免你的绿色校服过于显眼,加上密密麻麻的人,你把头低下来企图穿过去,直到教室,虽然显然希望不大,你还是祈祷伍德还在里面。

可能是你想得太过于诚恳,没有注意到眼前正在和旁边人说话的人,直愣愣地撞了上去。

“ouch!好痛!”你感觉自己的脑壳快要裂了,心想谁的胸这么硬啊

然后你听见了独特的苏格兰口音,“抱歉,你没事吧?”几乎是下一秒,你就抬头看见了他微皱的大概实在一句哦为什么会有个斯莱特林在这的疑惑的眉头。

是伍德。

好舒服的青草味。

好近,我离他好近。

你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

扑通

扑通

你感觉自己晕晕乎乎的,“那个……呃……我没事。嗯……可以认识一下吗你好我叫佐伊奈特利。”后面的自我介绍几乎是一秒钟蹦出来的,你不自然地伸出了手。

可惜伍德好像,并没有听清楚你在说什么,“没事就好。”然后他快步从你身边经过,毕竟他对斯莱特林的人并没有什么好感。

你只能尴尬地把手缩回来,看着他越来越远的背影,你突然鼓起了勇气,“我我叫佐伊奈特利!你一定不要忘了哦!”

然后你看见伍德顿了一下,随即又继续往前走的身影,

“他肯定听到了。” 你想。

你突然觉得自己离拿下伍德又进了一步,起码下一次遇见,就不是陌生人了呀~

想到这里,你忍不住偷乐,开心地跳了两下,本来想怀着美美的心情去饭堂吃个午饭的,如果不是被韦斯莱双子挡住了去路的话。


评论(5)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