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一号辣妹

【哈利波特】好巧啊,原来你也喜欢我(下)

来晚了实在是不好意思!!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

ooc是我的

撞梗致歉

你是Zoe Knightley 一条小蛇

你的生日,就是今天了。

一大早起床,潘西就扑上来给你一个拥抱,“生日快乐啊啊啊啊!!Zoe!!!”你的你的小姐妹一起开心地走出宿舍,来到休息室。你看见你平日的伙伴都在等着你,没一会儿,你身边塞满了礼物。

“虽然今天要上课,但我保证今晚你会嗨到走不回宿舍的!”你和潘西走在上黑魔法防御课的路上。你朝潘西笑了笑,继续往前走,看到了和罗恩赫敏一起迎面走过来的救世主。你不自在地摆了摆头,无视哈利想和你说什么的表情,擦肩而过。

到了晚上,你激动的化了妆,把自己美美的打扮了一下,准备参加外面的生日派对。所有人都来了,应你的要求,别的学院的同学都可以参加,包括格兰芬多。

当时你们正在玩Truth or dare,你被抽中和塞德里克亲吻,当然,塞德里克毕竟是你的朋友,而你先前也没有过经验,即使你走上前去,“Not a problem。”但还是捏了捏自己的手。当你正要凑上塞德里克微微脸红带着笑意的脸的时候,你听见了哈利的声音“Wait,You can't kiss him”然后你停下来,转头看向哈利,“Why?”你再一次对上了他那双好看的眼睛,下一秒你有警醒自己不能再次沦陷。众人看着闯进人群中间的救世主。而哈利二话不说把你拉了出去。

“你干什么,这是我的主场!”你有些莫名其妙又有些气急败环。“听我说,Zoe。”哈利扶着你的肩。“我喜欢你,我承认我真的很蠢,把你气跑了,你能原谅我吗?”

你咽了一下口水,“你确定这不是你的什么大冒险游戏?”“不是”哈利用那双曾一度令你沉醉的眼睛坚定地看着你。

“难道,你不是喜欢秋张吗?”你还是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在自作多情。哈利好像是理解了你的心情,他几乎是立刻抱住了你,你感受到了来自救世主带着淡淡香味的温暖,彻底沦陷了。你埋在他怀里,闷闷地说,“说话要负责,不许再骗我了。”

“好,永远。”

——————————番外————————————

赫敏拉着你的手,“你终于和哈利在一起了,你不知道他默默喜欢了你多久呢!”你有些惊讶,“什么时候啊?我怎么没发现。”赫敏笑了笑,“老早了,他真的太害羞了,那天回去跟我们讲你差点亲了他,整个人脸红透了。说什么再也不敢只是你的眼睛了,每次看见你就转头,真的是急死我了!好在你们已经在一起了。”说着,赫敏头朝正在不远处的罗恩和哈利的方向点了点。你也转过头去,看见依然害羞的哈利,内心带着阵阵暖意,朝他跑去,扑进他怀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你抬起头,视线顺着少年透绿的眼睛和微红的耳尖,最终落在了他微抿的双唇上。你朝他笑了笑,凑上前吻了上去。你感受到少年的身体微微一愣,随即双手环着你的月要身,你们俩口勿得是那么的投入,带着双方浓厚的爱意,阳光也沉醉在你们俩脸颊上的小团红云里,迟迟不散。

评论(3)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